备战CBA夏季联赛 辽篮结束假期开始恢复训练

副标题:

来源:沈阳日报  |  2023-06-09 09:10:34
沈阳日报 | 2023-06-09 09:10:34
原标题:辽篮开始恢复训练
正在加载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报全媒体高级记者马骋)6月8日上午,辽宁男篮结束假期在沈阳集结开始训练,现阶段训练以年轻队员为主,韩德君、李晓旭几位老队员将于10天后归队。球队最近的目标是备战下个月在青岛进行的CBA夏季联赛。

由于主教练杨鸣还在欧洲学习,所以目前由助理教练吴乃群带队训练。这一次集训和前几年一样,都是一线队和二线队在一起合练。一方面教练组可以通过观察二线队年轻队员的表现来决定是否能够将表现出色的新人征调到一线队;另一方面,能够弥补老队员不在,球队训练人员不足的情况。最近阶段的训练,张陈治锋、李虎翼、张峻豪等优秀的二队队员会与一队队员同场竞技,他们很可能留在一队,得到下赛季联赛的报名机会。

目前,韩德君、李晓旭、郭艾伦、赵继伟、丛明晨等队员仍然处于假期,张镇麟则前往美国特训。下个月的夏季联赛,辽宁男篮的目的主要还是考察年轻球员,力争多挖掘有潜力的小将,为球队新老交替打好基础。

编辑:佟妍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备战CBA夏季联赛 辽篮结束假期开始恢复训练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