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吉鲁制胜球 米兰1-0尤文提前锁定欧冠资格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3-05-29 07:57:32
央视网 | 2023-05-29 07:57:3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5月29日2:45,2022-2023赛季意甲倒数第二轮的一场大战开打,意甲豪门尤文在主场对战米兰。上半场比赛,吉鲁头球得分。下半场比赛,两队都没有进球。全场比赛结束,米兰在客场1-0小胜尤文,提前一轮锁定了欧冠资格。

上半场第40分钟,卡拉布里亚在前场右侧的45度传中到禁区内,吉鲁力压尤文后卫头球攻门,皮球直奔死角,米兰1-0领先尤文。

[图]吉鲁制胜球 米兰1-0尤文提前锁定欧冠资格

[图]吉鲁制胜球 米兰1-0尤文提前锁定欧冠资格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64分钟,克鲁尼奇因为对拉比奥战术犯规吃到黄牌。第69分钟,萨勒马尔克斯在禁区外右侧的兜射,皮球被门将托出底线。第71分钟,萨勒马克尔斯在禁区内右侧的低射,皮球被门将扑出。第73分钟,尤文换人,基恩下场,伊令出战。第76分钟,伊令前场断球后反击,在禁区弧顶处的远射高出横梁。第80分钟,帕雷德斯禁区外远射被封堵。第82分钟,米兰换人,迪亚斯与莱奥下场,波贝加与图雷出战。尤文换人调整,博努奇替换下了布雷默。第86分钟,米兰换人,卡卢卢与奥里吉出战,卡拉布里亚与吉鲁下场。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在主场0-1输给米兰。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意甲-吉鲁制胜球 米兰1-0尤文提前锁定欧冠资格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