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钦文决胜盘0-3送隐形蛋 逆转复仇进迈阿密赛16强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3-03-26 09:05:31
央视网 | 2023-03-26 09:05:3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3月26日凌晨,2023年WTA1000迈阿密赛女单第三轮。中国球员郑钦文经历3小时07分钟的三盘鏖战,在首盘5-2领先时连丢五局先输一盘,然后在决胜盘0-3落后时又连下六局送出隐形蛋,最终以5-7/7-6(4)/6-3 逆转击败萨姆索诺娃,为之前连续输给对手成功复仇。

  凭借本场胜利,郑钦文收获120个积分,即时排名列第23位。全场比赛,郑钦文共轰出18记Aces球,其中决胜盘冠军的第8局一度打出连续三记Aces完成保发。郑钦文将在下一轮与世界排名第26位的波塔波娃争夺一个女单八强席位。

  另外,在女双首轮比赛中,5号种子徐一璠/杨钊煊同样上演逆转好戏,她们克服3-6/0-3的被动,并且挽救一个赛点,最终以3-6/7-5/10-5逆转淘汰瓜拉奇/卢特利芙。徐杨组合下一轮将面对贝古/卡利尼娜。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郑钦文决胜盘0-3送隐形蛋 逆转复仇进迈阿密赛16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