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卡塞米罗破门小熊进球被吹 巴西1-2摩洛哥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3-03-26 08:33:53
央视网 | 2023-03-26 08:33:5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3月26日6时,一场国际热身赛在摩洛哥丹吉尔伊本巴托塔球场展开角逐,五星巴西客场对阵卡塔尔世界杯大黑马摩洛哥。经过90分钟鏖战,巴西客场1-2负于摩洛哥。鲍法尔第29分钟接哈努斯妙传为摩洛哥先拔头筹,卡塞米罗第67分钟为巴西扳平比分,替补出场的萨比利为摩洛哥攻入制胜球。此外,维尼修斯有一个进球因越位被判定无效。

第12分钟,帕奎塔直塞,罗尼获得半单刀机会,他在防守球员的干扰下,小禁区前面对摩洛哥守门员布努射门高出横梁。

[图]卡塞米罗破门小熊进球被吹 巴西1-2摩洛哥

[图]卡塞米罗破门小熊进球被吹 巴西1-2摩洛哥

第26分钟,特莱斯后场长传,摩洛哥后卫在维尼修斯的逼抢下回传给摩洛哥守门员布努出现失误,维尼修斯随后在禁区弧顶内射空门入网,随后VAR介入比赛,由于维尼修斯越位在先,当值主裁认定巴西的进球无效。

第29分钟,摩洛哥先拔头筹,哈努斯接队友直塞后禁区左侧横传,鲍法尔点球点左侧低射破门,1-0!

第67分钟,巴西扳平比分,帕奎塔横传,卡塞米罗禁区弧顶射门,皮球从摩洛哥守门员布努腋下飞入网窝,1-1!

第79分钟,摩洛哥再次超出比分,刚刚替补出场的谢迪拉接队友禁区左侧传中后做球,另一位替补出场的球员萨比利小禁区前爆射破门,2-1!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热身赛-卡塞米罗破门小熊进球被吹 巴西1-2摩洛哥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