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岁C罗里程碑之战刷爆6大纪录:进球感觉太棒了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3-03-24 08:23:13
央视网 | 2023-03-24 08:23:1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3月24日凌晨3:45分,2024年欧洲杯预选赛J组的第一轮比赛打响,葡萄牙在主场迎战列支敦士登,38岁的C罗本场比赛上演梅开二度,并刷爆6项纪录。

C罗为葡萄牙国家队首发出场,这是他第197次为葡萄牙出战,成为足坛史上男足国家队历史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除此之外,C罗还刷新了多项纪录,国家队生涯打进120球,历史第一,领先第二的阿里-代伊11球,梅西以98球排在第3位;欧预赛打进33球,刷新自己保持的赛事历史进球纪录;职业生涯已打进830球,刷新自己保持纪录;在国家队正式比赛中打进100球,男足历史上首位达成这一成就的球员;连续20年为国家队破门,超越罗比-基恩(连续19年),历史第一。

C罗赛后在社媒发文,庆祝自己创造纪录:“再次为国出场,并取得进球,感觉真是太棒了。很自豪成为历史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

编辑:陈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38岁C罗里程碑之战刷爆6大纪录:进球感觉太棒了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