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钦文:希望下场能有更好突破 我会去享受比赛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3-03-24 08:38:00
央视网 | 2023-03-24 08:38:0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3月24日凌晨,中国女子网球运动员郑钦文在2023年WTA1000迈阿密站女单次轮较量中先输后赢,2-1(2-6/6-1/6-1)逆转战胜罗马尼亚选手贝古,晋级第三轮。

  “今天第一盘打得比较艰难,因为确实有段时间没有打比赛了,再次上场很激动,可能是因为太激动了,我没有处理好打球的力度和方法,”谈到首盘失利的原因时郑钦文说。之后她指出自己在后两盘比赛中找到了之前的状态,并且在很困难的情况下控制好情绪赢下了比赛,“这对我来说非常关键”。

  郑钦文坦言目前个人状态还没有康复到百分之百,正在努力恢复中,“今天比赛到最后自己表现得还不错,希望下一场比赛中能够取得更好的突破。”这位中国姑娘表示虽然还不知道下一轮会发生些什么,但期待可以越来越好,“我会一分一分去打,去享受比赛而不要太在意结果,我想享受网球才是最重要的。”

  谈到迈阿密赛的赛场条件,郑钦文认为比赛时温度情况温度不错,虽然有些热晒,但也正常,“因为网球就是一项会被暴晒的运动”。

  “今天汗出得特别多。总体来说是非常适合打网球的好天气,”郑钦文最后说。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郑钦文:希望下场能有更好突破 我会去享受比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