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凯恩里程碑破门哈兰德哑火 十人热刺1-0曼城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3-02-06 07:42:40
央视网 | 2023-02-06 07:42:4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2月6日凌晨,2022-23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第22轮的最后一场比赛,热刺在主场1-0力克曼城,凯恩打进个人英超第200球,同时以267粒进球超越格里夫斯成为热刺队史射手王。

第14分钟,罗德里后场传球出现失误,霍伊别尔果断上抢夺下球权后分球,凯恩门前冷静推射得手,热刺1-0曼城!

[图]英超-凯恩里程碑破门哈兰德哑火 十人热刺1-0曼城

[图]英超-凯恩里程碑破门哈兰德哑火 十人热刺1-0曼城

第46分钟,格拉利什禁区左肋传中,本-戴维斯头球解围不远,马赫雷斯停球后右肋8码处左脚抽射,球打在横梁上弹出。

第64分钟,德布劳内主罚左路底线处任意球低平球传中,阿尔瓦雷斯抢点劲射被戴尔挡出底线。

第69分钟,凯恩禁区内以一敌二完成摆脱后的扫射被埃德森奋力封出。

第86分钟,罗梅罗放倒格拉利什,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

全场比赛结束,热刺主场1-0力克曼城。

编辑:陈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英超-凯恩里程碑破门哈兰德哑火 十人热刺1-0曼城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