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克雷桑闪击莫伊塞斯郭田雨破门 泰山5-0长江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11-26 20:32:25
央视网 | 2022-11-26 20:32:2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1月26日,中超第27轮,山东泰山迎战武汉长江。克雷桑第5分钟闪击得手,陈蒲第19分钟破门,莫伊塞斯第34分钟抢点破门,阿卜杜肉苏力第68分钟打入个人中超处子球,郭田雨第79分钟头槌破门。最终,山东泰山5-0大胜武汉长江。

第5分钟,莫伊塞斯主罚右侧角球到点球点附近,贾德松跃起后头球摆渡到后门柱,克雷桑跟进抢点打空门得手,山东泰山1-0领先。第19分钟,克雷桑左肋持球内切后斜塞给禁区线前的陈蒲,后者斜塞禁区左侧,跟进的莫伊塞斯得球后倒三角回传,小禁区前跟进的陈蒲左脚爆射得手,山东泰山2-0领先。第34分钟,山东泰山右路斜传球到后点,陈蒲得球后投桃报李传给莫伊塞斯,后者抢点打门得手,山东泰山3-0领先。

第68分钟,莫伊塞斯禁区外送出斜塞,禁区右侧插上的阿卜杜肉苏力推射远角得手,这也是他的首个中超进球,山东泰山4-0领先。第79分钟,莫伊塞斯禁区内做球,右边线附近跟进的泰山球员得球后马上传中到门前,郭田雨头球攻门顶入死角,山东泰山5-0领先。最终,山东泰山5-0大胜武汉长江。

编辑:郝洪萱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中超-克雷桑闪击莫伊塞斯郭田雨破门 泰山5-0长江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