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组第二晋级八强 中国女篮26分优势击败比利时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9-27 13:18:24
央视网 | 2022-09-27 13:18:2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27日,2022年国际篮联女篮世界杯继续在澳大利亚悉尼进行,小组赛收官之战,中国女篮81-55大胜欧洲劲旅比利时队,以4胜1负的战绩锁定小组第二名。

面对影响排名的关键战,中国女篮开局稍显紧张,在高强度的对抗下,双方首节比赛进攻效率都不算高,两队得分都未能超过20分。比利时队一度保持着领先,直到首节最后半分钟,中国女篮才通过韩旭的上篮和武桐桐压哨突破,完成了比分的反超。

[图]小组第二晋级八强 中国女篮26分优势击败比利时

[图]小组第二晋级八强 中国女篮26分优势击败比利时

第二节,中国女篮逐渐掌握了比赛节奏。比利时队希望用内线球员林斯肯斯强打内线,但都在韩旭面前无功而返。上半场结束,中国女篮35比28领先比利时队。

下半场,比利时女篮也逐渐适应中国队节奏,双方打得难解难分,但中国女篮还是单节19-17领先。第四节比赛,中国女篮利用反击拉开比分差距,彻底终结了比赛悬念。

编辑:龙志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小组第二晋级八强 中国女篮26分优势击败比利时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