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王燊超头槌恩迪亚耶建功 上海海港2-0广州城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9-25 19:28:46
央视网 | 2022-09-25 19:28:4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25日,中超第17轮补赛,上海海港迎战广州城。上半场,王燊超和恩迪亚耶先后破门,为海港取得两球的领先优势;下半场,巴尔加斯破门被吹。最终,上海海港2-0战胜广州城取得两连胜。

第32分钟,上海海港打破僵局,李昂左路传中,王燊超在小禁区前沿轻松顶了一个反角度破门,1-0!第42分钟,上海海港再下一城,保利尼奥直塞恩迪亚耶,后者禁区左侧面对两名防守球员小角度爆射得手,2-0!不过在广州城进攻的时候,海港疑似有手球嫌疑,经过VAR回放后,主裁判判定进球有效。

[图]中超-王燊超破门武磊替补登场 海港2-0广州城

[图]中超-王燊超破门武磊替补登场 海港2-0广州城

第65分钟,王燊超右路传中,禁区内被防守球员顶出,巴尔加斯迎球直接凌空抽射破门!进球后替补席上的武磊也是鼓掌为其点赞。不过随后VAR介入,王燊超在接球的一刻处在越位位置,进球无效。第86分钟,李昂左路传中,吕文君回传,武磊跟上打门打高。最终,上海海港2-0战胜广州城,取得两连胜。

编辑:郝洪萱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中超-王燊超头槌恩迪亚耶建功 上海海港2-0广州城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