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三人破门武汉三镇3-0河南 十连胜领跑积分榜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8-17 22:08:46
央视网 | 2022-08-17 22:08:4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13轮比赛继续进行,武汉三镇在客场挑战河南嵩山龙门队。上半场马尔康点射建功,阿德里安击中横梁,下半场张晓彬、斯坦丘双双破门,最终三镇3-0击败河南队取得13轮不败,继续领跑中超积分榜。

作为联赛前三名球队之间的较量,本场比赛是本轮最受关注的一场,武汉三镇不败金身能否被河南队打破值得关注。两支球队上轮比赛的结果大相径庭,三镇5-1狂胜北京国安,而河南队则在主场被梅州队爆冷击败,球队后防大将罗歆染红将缺席本轮比赛,这对于河南队来说显然是不利的因素。面对攻击力拔群的三镇,河南队或将采取防守反击的战术,而主场的优势,显然也会帮助河南队全力拿下比赛。

[图]中超-3人破门武汉三镇3-0河南 十连胜领跑积分榜

[图]中超-3人破门武汉三镇3-0河南 十连胜领跑积分榜

第2分钟,邓涵文在进攻中获得单刀机会,不过他的挑射高出球门,错失进球良机;第5分钟,徐皓阳禁区外远射偏出球门左侧立柱;

第10分钟,戴维森禁区左路带球内切,阿德里安在防守时踢倒了戴维森,主裁判判罚点球,马尔康一蹴而就,武汉三镇1-0领先河南队。

第35分钟,谢鹏飞中场断球展开反击斜传戴维森,后者拿球远射被石笑天飞身扑出;随后上半场比赛结束,武汉三镇客场1-0领先河南队。

易边再战,第52分钟,替补出场的帕尔曼江在禁区左路拿球兜射,可惜角度太正被吴飞抱住;第72分钟,徐皓阳左路下底倒三角回传禁区前沿,张晓彬冷静推射死角破门,三镇2-0领先河南队;

第89分钟,斯坦丘小角度任意球直接攻门,石笑天在球门内将球挡出,裁判判罚进球有效,三镇3-0河南队;随后全场比赛结束,三镇3-0力克河南队继续领跑中超积分榜。

编辑:钱睿斌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中超-三人破门武汉三镇3-0河南 十连胜领跑积分榜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