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迪巴拉中柱克里斯坦特建功 罗马1-0迎开门红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8-15 07:53:32
央视网 | 2022-08-15 07:53:3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8月15日2:45,意甲第1轮焦点战,罗马客场1-0战胜萨勒尼塔纳,克里斯坦特远射破门,穆里尼奥率队拿下了新赛季意甲开门红。

第10分钟,曼奇尼后场送出过顶长传,扎尼奥洛大禁区前胸部停球后,近距离起脚打门,皮球被门将塞佩神勇挡出。第24分钟,迪巴拉任意球直接打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25分钟,罗马前场打出精彩配合,亚伯拉罕送出直塞,迪巴拉大禁区前横传,扎尼奥洛起脚推射,皮球贴着右侧立柱滚出底线。

第34分钟,罗马掷出前场左侧界外球,扎尼奥洛和亚伯拉罕在禁区内抢点,后者倒地把球踢给禁区外的克里斯坦特。克里斯坦特起脚爆射,皮球穿过禁区内的防守人群,磕磕绊绊钻进球门右下角,客场作战的罗马率先破门。

[图]意甲-迪巴拉中柱克里斯坦特建功 罗马1-0迎开门红

[图]意甲-迪巴拉中柱克里斯坦特建功 罗马1-0迎开门红

第43分钟,罗马踢出快速反击,扎尼奥洛带球高速推进,大禁区前送出一脚直塞,迪巴拉单刀踢中立柱,亚伯拉罕补射被后卫挡出,罗马错过绝佳得分机会。

第60分钟,里贝里赢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博纳佐利爆射,皮球被罗马人墙封堵。第67分钟,扎尼奥洛内切后直接打门,皮球击中边网。第86分钟,罗马中场送出直塞,迪巴拉单刀赴会,面对出击的门将,迪巴拉选择把球横传给位置更好的队友,维纳尔杜姆跟进把球打进,但裁判认定迪巴拉越位在先,维纳尔杜姆进球无效。

最终,罗马客场1-0击败萨勒尼塔纳。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意甲-迪巴拉中柱克里斯坦特建功 罗马1-0迎开门红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