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库利巴利处子球凯恩补时绝平 切尔西2-2热刺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8-15 07:38:02
央视网 | 2022-08-15 07:38:0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8月14日23:30,2022/23赛季英超第2轮展开争夺,切尔西主场2比2战平热刺,库利巴利打入处子球,霍伊别尔扳平,斯特林助攻詹姆斯破门,凯恩补时头槌建功再次追平。孔蒂和图赫尔最后时刻双双染红。

第7分钟,里斯-詹姆斯右侧传中开到禁区,本-戴维斯俯身冲顶将球顶出,禁区外的库库雷利亚将球截下,随后一脚射门被防守球员挡出。第17分钟,若日尼奥挑传球被禁区内的热刺球员顶出,前场右侧的库利巴利得球,稍作调整后远射攻门偏出。

第19分钟,库库雷利亚左侧角球传中,库利巴利禁区中路漂亮的凌空抽射破门,切尔西1-0。此球是库库雷利亚加盟切尔西后首个助攻,也是库利巴利的首个进球。

第22分钟,塞塞尼翁接长传,左路带球进禁区,左脚小角度抽射被出击的门迪封出。第27分钟,芒特右侧角球传中,前点热刺后卫顶到,后点库利巴利侧身凌空扫射稍高。第30分钟,斯特林接长传,左路带球横切后抽射被戴尔挡出。

[图]英超-库利巴利处子球凯恩补时绝平 切尔西2-2热刺

[图]英超-库利巴利处子球凯恩补时绝平 切尔西2-2热刺

第48分钟,孙兴慜接凯恩过顶长传,禁区左侧左脚小角度射门没发力,门迪出击挡出。第54分钟,芒特禁区外左路吊射,洛里门线前托出横梁。第61分钟,切尔西前场抢断,若日尼奥分球给右侧奇克,奇克进禁区,禁区右侧无法起脚,把球捅给斯特林,斯特林禁区中路近距离射门踢高。

第67分钟,霍伊别尔前场右侧接队友分球,随后一脚冷静贴地斩直入球门左侧死角,凭借这脚干净利落的远射,热刺将比分扳平。

第77分钟,热刺后场出球不果断被坎特断下,坎特横敲中路,斯特林再送出斜塞,无人防守的里斯-詹姆斯插上推射破门,切尔西2-1再次超出比分。

第96分钟,热刺右侧佩里西奇角球传中,门前凯恩头槌破门,2-2。

全场比赛结束,切尔西2-2热刺。孔蒂与图赫尔在离场握手时爆发冲突,两位主帅双双被出示红牌。

编辑:陈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英超-库利巴利处子球凯恩补时绝平 切尔西2-2热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