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德6战大师赛半决赛5次输球 胡尔卡奇布斯塔争冠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8-14 11:44:35
央视网 | 2022-08-14 11:44:3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8月14日,2022年ATP1000蒙特利尔站(罗杰斯杯)结束男单半决赛争夺。赛会8号种子胡尔卡奇与布斯塔会师决赛。胡尔卡奇逆转淘汰4号种子鲁德,布斯塔则是在次盘错过一个赛点后鏖战三盘淘汰埃文斯。

赛会8号种子胡尔卡奇在先丢一盘的情况下成功逆转,以5-7/6-3/6-2击败4号种子鲁德,为今年法网1/8决赛被对手淘汰成功复仇,继2021年迈阿密大师赛之后生涯第二次挺进到ATP1000大师赛男单决赛;同时也是个人的第六个巡回赛单打争冠赛,值得一提的是,本周连续四场都是三盘大战过关的胡尔卡奇,此前保持着只要进ATP男单决赛就夺冠的完美记录。

编辑:林芷竹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鲁德6战大师赛半决赛5次输球 胡尔卡奇布斯塔争冠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