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琳再进决赛排名逼近前80 王蔷连续两站止步四强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8-14 07:34:05
央视网 | 2022-08-14 07:34:0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WTA125康科德站,王蔷4-6/3-6不敌2017年澳网、美网女单四强球员范德维格,继WTA250布拉格之后连续两站赛事都止步于女单半决赛,也是本赛季第三次输掉女单半决赛。根据比赛计划,王蔷将会赶赴加拿大,参加下周的W125温哥华站的赛事,王蔷首轮面对沙尔玛。

ITF美国兰蒂斯维尔W100,面对打法很磨的韩娜莱,朱琳以6-3/6-4两盘胜出,完成了对对手的六连杀,本赛季第3次、生涯第27次杀入ITF女单决赛。朱琳收获85分后,即时排名上升至第81位。决赛中,朱琳将与世界排名第182位美国球员曼德利克争冠。

另外,在WTA1000多伦多站女双半决赛,3号种子高芙/佩古拉7-5/7-5击败凯斯/米尔扎,晋级女双决赛。张帅能否“躺”上女双世界第一悬念仍在,当然掌握主动权的高芙距离登顶女双世界第一还差一胜,只要决赛赢球不仅可以夺冠,还可以超越张帅、梅尔滕斯和西尼亚科娃成为新的女双世界第一。

编辑:林芷竹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朱琳再进决赛排名逼近前80 王蔷连续两站止步四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