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布斯克茨补时红牌 3进球无效 巴萨首战言和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8-14 07:18:57
央视网 | 2022-08-14 07:18:5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8月14日03:00,2022/23赛季西甲首轮展开争夺,巴塞罗那主场0比0战平巴列卡诺,3粒进球被吹无效,布斯克茨补时被红牌罚下。 

  巴列卡诺上赛季队史首次双杀巴萨。这是巴萨近10个联赛主场对阵巴列卡诺的唯一败绩,其余9战8胜1平。双方西甲历史交锋38场,巴萨24胜8平6负,其中主场15胜2平2负。

[图]布斯克茨补时红牌 3进球无效 巴萨首战言和

[图]布斯克茨补时红牌 3进球无效 巴萨首战言和

  第12分钟,登贝莱直传,莱万小禁区左上角挑射破门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

  第88分钟,加西亚长传,凯西禁区左侧小角度补射入网也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第93分钟,布斯克茨对法尔考犯规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第95分钟,桑切斯12码处扫射被扑出,法尔考近距离补射入网也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西甲-布斯克茨补时红牌 3进球无效 巴萨首战言和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