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耶高斯三盘淘汰加林 夺大满贯第50胜首进四强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7-07 10:41:05
央视网 | 2022-07-07 10:41:0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7月7日凌晨,2022年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男单1/4决赛上演焦点战。克耶高斯全场轰出17记Aces,最终直落三盘以6-4/6-3/7-6(5)淘汰智利一哥加林,锁定个人大满贯男单正赛第50胜,并首次挺进大满贯男单四强!

  本场比赛是自2008年舒特勒VS克莱门特之后,在温网男单1/4决赛首次出现两位非种子球员直接对话去争夺一个半决赛权。

[图]温网-克耶高斯淘汰加林 首进大满贯男单四强

[图]温网-克耶高斯淘汰加林 首进大满贯男单四强

  克耶高斯在本赛季草地赛事单打赛场取得12胜,领跑ATP男单球员榜单。继第二轮对阵克拉吉诺维奇一役之后,克耶高斯在本届赛事中第二次以直落三盘的方式淘汰对手晋级

  四强赛克耶高斯将与纳达尔和弗里茨之间的胜者争夺一张决赛入场券。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克耶高斯三盘淘汰加林 夺大满贯第50胜首进四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