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拉迪波与热火合同1年变2年 降薪帮热火避税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7-07 09:38:53
央视网 | 2022-07-07 09:38:5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7月7日,据报道,维克多-奥拉迪波与热火的续约合同由此前曝出的1年变为了2年。

  自由市场开启后,奥拉迪波以1年1100万美元的合约留在热火。

  不过在正式合约签订前,这份合同发生了一些变化,合同年限由一年变为了两年,其中第二年是球员选项。

  奥拉迪波新合同第一年的金额比1100万美元低一些,这样可以帮热火避免在今年触发奢侈税,第二年合约递增,平均下来每年的年薪与1100万美元一样。

  奥拉迪波上赛季在热火因伤休战了大半个赛季,在赛季末才复出登场,他为热火出战8场常规赛,场均得到12.4分2.9篮板和3.5助攻。常规赛收官战,奥拉迪波砍下40分10篮板7助攻2抢断。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奥拉迪波与热火合同1年变2年 降薪帮热火避税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