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以家庭问题为由推迟归队 离队传言愈演愈烈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7-05 08:11:14
央视网 | 2022-07-05 08:11:1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7月4日,葡萄牙球星C罗没有回球队报到,理由是家庭问题,这进一步加剧了他离队的传言。

  据报道,一些6月份为国家队效力的曼联球员,原定于周一回到卡灵顿训练基地进行训练,但C罗以家庭问题为由,不会在这天报到,曼联接受了这一解释。

  有传言称,这位37岁的球星已经向曼联提出了转会要求,现在他还没有如期归队,这让他离开的传闻愈演愈烈,据报道切尔西、拜仁慕尼黑和那不勒斯都有意签下这位葡萄牙球星。

  此前有消息称,曼联已告诉C罗,就算他选择离开,也要与球队完成了季前比赛后才可以走,估计可能因为与赞助商早就签下合约条款,确保C罗必须要在这些季前赛的名单中。

编辑:陈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C罗以家庭问题为由推迟归队 离队传言愈演愈烈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