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金敃友破门奥斯卡扳平 成都蓉城1-1沧州雄狮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7-04 21:35:19
央视网 | 2022-07-04 21:35:1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7月4日晚上19:30,中超联赛第8轮,沧州雄狮对阵成都蓉城。上半场,布格拉汗-斯坎旦尔失单刀,金敃友破门,下半场易边再战,费利佩单刀中柱,金敃友头球中框,奥斯卡点射扳平,最终,成都蓉城1-1沧州雄狮。

本场比赛前沧州雄狮以1胜3平3负的战绩积6分暂列总排名第14,上一轮1-4惨败于梅州客家,球队士气受挫。成都蓉城则是5平2负积5分位列总排名第15,在开局两连败后近5场全部战平,球队仍然在追寻中超首胜。双方本赛季首次对阵以0-0互交白卷。阵容方面,沧州雄狮的米哈伊洛维奇领衔本方首发,成都蓉城四外援齐齐出战。

[图]金敃友破门奥斯卡扳平 成都蓉城1-1沧州雄狮

[图]金敃友破门奥斯卡扳平 成都蓉城1-1沧州雄狮

第7分钟,奥斯卡中路吸引防守后传给布格拉汗-斯坎旦尔,后者单刀捅射远角被耿晓峰神勇化解,成都蓉城躲过一劫。第21分钟,罗慕洛送出手术刀传球,金敃友反越位成功单刀推射破门!1-0!成都蓉城打破场上平衡!第24分钟,金敃友倒三角,费利佩晃开两人防守低射远角滑门而过,成都蓉城错失扩大比分的机会。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1分钟,费利佩挤开防守球员形成单刀,最后的一脚爆射重重砸在立柱上弹出。第56分钟,罗慕洛任意球开到后点,金敃友小角度头球攻门砸在远端立柱弹出,成都蓉城一再浪费机会。第74分钟,甘超禁区内扫倒杨一鸣,裁判果断指向十二码点!奥斯卡主罚一蹴而就!1-1!沧州雄狮扳平比分!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中超-金敃友破门奥斯卡扳平 成都蓉城1-1沧州雄狮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