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约开门红温网22连胜 成四大满贯均取80胜第一人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6-28 08:01:24
央视网 | 2022-06-28 08:01:2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6月27日,2022温网男单首轮,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历经四盘,以6-3、3-6、6-3、6-4战胜了韩国选手权纯雨,晋级第二轮。德约17次出战温网维系首轮全胜纪录,携赛会22连胜向着成功卫冕、连续第4度封王迈出坚实的第一步。本战获胜后德约收获温网第80胜,成为网球史上首位在四大满贯均至少赢得80场胜利的球员。

[图]德约温网22连胜 成为四大满贯均80胜第一人

[图]德约温网22连胜 成为四大满贯均80胜第一人

  首盘,德约第2个发球局即被权纯雨破掉,卫冕冠军1-3落后时才奋起直追,并凭借随后连赢5局的方式翻盘。

  次盘,德约又一次在第2个发球局里出现松动,权纯雨love game破发得手。第5局德约手握40-0领先的3个破发点,随后连丢5分,权纯雨顽强保发。韩国球员牢牢守住领先优势,并一直维系到盘末。

  第三盘,权纯雨坚守住前3个发球局,战至3平后德约还是凭借进攻优势打破僵局,头号种子连续拿下该盘最后的3局。

  第四盘,德约从第4局开始连赢12分拉开分差,卫冕冠军在随后的两个发球局里一分未丢,最后第10局的胜赛局更是轰出2个ace球快速结束战斗。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德约开门红温网22连胜 成四大满贯均取80胜第一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