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男单纳达尔仅用时109分钟 3-0横扫晋级第二轮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1-17 14:10:40
央视网 | 2022-01-17 14:10:4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月17日中午,2022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男单正赛首日继续进行。在罗德-拉沃尔球场,6号种子、西班牙名将纳达尔,仅用时1小时49分钟,就以6-1/6-4/6-2直落三盘,大比分3-0横扫美国选手吉隆,第16次晋级第二轮。而吉隆则是连续3年止步澳网男单正赛首轮。

首盘,纳达尔在第4局挽救2个局点,连下4球,率先破发,又在第6局直落4球,再度破发。顺利拿下发球胜盘局后,他以6-1先胜一盘。

[图]澳网男单纳达尔用时109分钟 3-0横扫晋级第二轮

[图]澳网男单纳达尔用时109分钟 3-0横扫晋级第二轮

第二盘,双方打得稍微有些纠结。纳达尔在首局率先破发后,又在第2局浪费3个局点、挽救1个破发点保发,取得了2-0的领先。此后6局双方各自保发。第9局,两人打得难解难分,纳达尔浪费了4个盘点未能破发。不过,第10局,他顺利拿下发球胜盘局,以6-4再胜一盘。

第三盘,纳达尔在第1局和第5局两度破发。在挽救1个破发点,拿下发球胜赛局后,他以6-2再胜一局,大比分3-0横扫晋级第二轮。整场比赛只用时1小时49分钟。

编辑:高原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澳网男单纳达尔仅用时109分钟 3-0横扫晋级第二轮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