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马术运动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12-08 14:17:31
央视网 | 2021-12-08 14:17:3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2021年12月5日,北京腾誉马术中心冬季训练赛在京如期举行。训练赛是将日常训练和比赛相结合,在日常训练的熟悉环境和条件下进行,以比赛形式促进积极性,并验收会员的学习成果。本次比赛相较九月训练赛,惊喜更多,鉴证着骑手们的进取和进步。

青少年骑手们在赛场上无时无刻不在展现着马术少年身上的自信、坚韧、愈挫愈勇和对马术无尽的热爱。场下他们积极备赛、彼此鼓励,他们是热爱骑马的青少年,同时也是热血专业的少年骑士。相信通过马术成长起来的他们,会始终坚持自己的梦想,不轻言放弃,敢于挑战,成为新一代国人的优秀代表。

“北京腾誉马术中心”自创办之初起,就以“让最多的青少年骑手参赛,选拔和造就中国马术运动的明日之星”为宗旨,坚信“NO BODY IS NOBODY ON HORSEBACK 马背上,没有微不足道的人!” 

编辑:陈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推广马术运动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