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项目介绍:高尔夫球

副标题:

来源:第十四届全运会组织委员会  |  2021-09-07 15:20:53
第十四届全运会组织委员会 | 2021-09-07 15:20:5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个人、女子个人

一、高尔夫起源

关于高尔夫运动的起源流传最广的说法是:古代一位苏格兰牧人在放牧时偶然用放牧的棍子将一颗圆石击入野兔的洞中,由此得到启发而发明了后来称为高尔夫球的运动。率先开展高尔夫球运动的是苏格兰北海岸的士兵,后来传入英格兰,十九世纪传到美洲、澳洲及南非,二十世纪传到亚洲。1982年新德里第九届亚运会高尔夫首次成为正式比赛项目。

二、高尔夫规则

高尔夫球比赛是指球手从发球区击球开始,直到球在果岭被击入球洞为止的竞赛。

高尔夫运动一直被视为强调风度和修养的运动,球场的基本守则是一个球员自我约束的规范,经过多年的沿革,这套守则使得高尔夫成为运动界中重视礼仪与风度的绅士之争。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项目介绍:高尔夫球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