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马术场地障碍冠军杯赛完美落幕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5-24 16:02:19
央视网 | 2021-05-24 16:02:1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5月23日,由中国马术协会主办,武汉商学院和武汉市体育局承办,武汉马术协会、武汉赛马赛事开发管理有限公司协办,由湖北省马术协会支持的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马术项目场地障碍资格赛暨2021年中国马术场地障碍冠军杯赛,在湖北省武汉市武汉商学院驭马体育公园完美落幕。

在22号、23号为期两天的冠军杯赛事中,62对人马组合展开了0.9米、1.1米、1.2米、1.4米四个级的冠军争夺。

最终,来自四川省马术队的骑手董刘赛登顶1.4M级别冠军领奖台;内蒙马术队的骑手刘竞舟赢得1.2M级别冠军;河北省马术队的骑手滑元霖在1.1M级别中成功折桂。


编辑:朱新蕊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2021年中国马术场地障碍冠军杯赛完美落幕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