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撒真狗粮!罗马队给流浪猫狗捐赠一吨动物粮食

副标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20-05-20 13:32:37
中国新闻网 | 2020-05-20 13:32:37
原标题:这是撒真狗粮!罗马队给流浪猫狗捐赠一吨动物粮食
正在加载

  中新网客户端5月20日电 20日,意甲球队罗马发布公告,在当地时间周一,他们向动物保护组织捐赠了超过1吨的动物粮食,用于城市犬舍中被遗弃的流浪猫和狗的照料和保护。

  公告称,这项公益活动得益于意大利国家动物保护组织ENPA的努力,该组织帮助罗马俱乐部识别并协助该地区的相关组织,为被遗弃或流浪的猫和狗提供照料和庇护。

  疫情期间,罗马队可谓爱心满满,除了给疫情前线的医院和医疗机构送去支持之外,在过去几个月里,他们还给老年人、无家可归的人、被隔离的人、残疾人等分发口罩、手套、消毒液和其他重要物资。巧合的是,罗马俱乐部公告发布的时间,正逢国内步入520之际,颇有撒狗粮之感。

  目前意甲联赛仍处于停赛状态中,意大利足协此前发布公告称,在6月14日之前,意大利不会重启国内的足球赛事。而根据此前意大利媒体报道,意甲联盟和意大利足协将于当地时间本周三与意大利总理孔特举行会议,商讨联赛重启事宜,这或许将决定意甲联赛是否重启。(完)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这是撒真狗粮!罗马队给流浪猫狗捐赠一吨动物粮食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