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战疫逆行者 首钢体育发起“首护者联盟”活动

副标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20-05-15 10:12:55
中国新闻网 | 2020-05-15 10:12:55
原标题:致敬战疫逆行者 首钢体育发起“首护者联盟”活动
正在加载

  中新网北京5月14日电 不久前,北京首钢男篮曾宣布在主场设立永久“战疫专区”,承诺邀请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人员免费观赛,并将在赛季重启后启动这一计划。而在5月12日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首钢体育又联合各行各业社会力量发起“首护者联盟”活动,除了免费观赛,北京首钢还计划为最美逆行者们打造多项专享服务平台,并将受益群体扩大。

  据介绍,这项活动将通过线上平台和线下服务的融合,打造面向公众的“首护健康福利专区”,为更多携手抗击疫情的普通群众提供多方面生活优惠服务,帮助人们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倡导健康生活。

  据了解,自2019年起,首钢体育就推出“首护计划”公益项目,联合公共安全、医疗卫生等各界进行“首护安全”“首护健康”走进赛场、社区、学校等公益活动,为首都市民的快乐生活贡献力量。

  据首钢体育相关负责人刘子伟介绍,目前随着疫情防控趋于稳定,社会复工复产有序进行,人们对重启正常生活尤其是崇尚健康有了更高追求,首钢体育与多方合作伙伴讨论,如何能为抗击疫情的贡献者乃至共同经历这段非常时期的公众,提供更多实际的生活福利和推广健康生活方式。

  为此,首钢体育与近20家企业共同发起“首护者联盟”活动,在线上打造“首护健康福利专区”,提供了涵盖健康餐饮、体育运动、健身娱乐、票务服务、品质生活等优惠服务,为人们日常生活和追求健康所需的方方面面建立渠道。

  据悉,为呼应北京首钢男篮主场开辟的100个席位永久“战疫专区”——定向邀请疫情中各行各业的“逆行者们”现场免费观赛,“首护健康福利专区”中也专门开设了“战疫会员专区”,为那些为抗击疫情做出贡献的人群提供专属福利。

  首钢体育号召更多企业和机构加入“首护者联盟”,不断丰富和提升“首护健康福利专区”的服务,搭建更全面的健康生活平台,提振消费信心,与更多球迷、公众和企业站在一起,众志成城,共同为守护首都市民的健康生活贡献力量。(完)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致敬战疫逆行者 首钢体育发起“首护者联盟”活动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