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配得上经典》论直播带货 我只服CCTV5解说天团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4-27 14:53:49
央视网 | 2020-04-27 14:53:4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4月26日晚上20:00,央视足球解说天团首次组团登录央视网云直播间。有诗人之称的贺炜,与刘嘉远,邵圣懿等著名主持人齐聚一堂,共同解读4月27号开始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播出的《星耀金杯,一场比赛》栏目,带网友共同穿越欧洲杯史上的精典比赛,重温欧洲足球的巅峰对决。【节目完整版】 【《谁配得上经典》专题

欧洲杯留给足球迷太多的记忆。2000年欧锦赛小组赛的英葡之战,2004年1/4决赛的英法大战,2008年小组赛荷兰vs法国鏖战,2012年半决赛意大利vs德国之战,2016年葡法最终决战。欧洲足坛顶级球队间留下了数不胜数的巅峰对决,贡献了无数永载史册的经典画面。

节目开始后,三位主持人明显对组团云直播这种出镜形式稍有陌生,有“诗人”称号的贺炜老师进入状态最早,很快就口误带货“某为”,颇有向网红发展的潜质。不过邵圣懿和刘嘉远也不遑多让。小鲜肉加精干小马甲的组合,与诗人相得益彰,颇有网络主播风范。

回到节目内容中,三位主持人专心本职工作,相继推荐为网友推荐了包括自1992年以来历届欧洲杯上的法国、葡萄牙、荷兰、意大利、德国、西班牙、希腊、丹麦、捷克等多支强队的精彩比赛,带网友穿越到1992年丹麦童话、1996年比埃尔霍夫金球绝杀、2000年决赛法国称雄、2004年希腊神话等多个经典瞬间;从“记忆磁带”中取出了欧洲杯半决赛广播中心停电、托尔多一战封神、C罗百折不挠终夺冠等精彩故事。

当被问到为什么要选取这些比赛时,三位嘉宾的选择也各有缘由。比如贺炜解释他选择2008年的两场比赛,是因为那是他是第一次参与比赛直播解说,震撼的现场感给了他深刻的记忆年轮。选择2016年的欧洲杯决赛,则是因为那是距离我们最近的欧洲杯比赛,且是C罗的登顶之战。而选择西班牙队的比赛是为了回顾一代王朝的辉煌与衰落,对自身的人生感悟有许多帮助;刘嘉远则更喜欢选取那些在历届欧洲杯上给他印象最为深刻的球队,回顾那些虽未登顶但是却如流星般闪过夜空的球星和画面。

在与球迷互动的环节里,诗人贺炜再次“无意”带货,推荐了包括荷兰、俄罗斯、意大利、德国等多款经典球衣。而在明年欧洲杯比赛的看点上,刘嘉远则非常期待英格兰队,他对曾经的欧洲杯“伤心人”、现任英格兰队主帅索斯盖特,以及刮起猛烈青春风暴的英格兰队本身在明年欧洲杯上的表现都充满了期待。

在欢快的氛围中,三位解说嘉宾的直播不知不觉就结束了。作为网友来说,评论员在评论比赛时能走入台前,带着表情解说比赛,且不断互相调侃,这种解说形式还是十分新颖的,也让我们对4月27号开始的《星耀金杯》节目更加充满期待。

节目中所推荐的比赛将于4月27日至5月6日间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体育频道连续十天播出,央视各新媒体端同步播出。

《谁配得上经典》是央视网倾力打造的中国体育经典穿越直播节目,节目在央视网体育、央视影音、快手同时开播!共同为网友打造一档画面经典、颜值在线、金句充盈的高端直播节目。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谁配得上经典》论直播带货 我只服CCTV5解说天团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