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对新冠疫情 WTA慈善启动“WTA 4 LOVE”项目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4-11 12:15:38
央视网 | 2020-04-11 12:15:3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为应对新冠肺炎全球疫情,国际女子网球协会(WTA)与其慈善机构WTA慈善宣布启动”WTA 4 LOVE”项目。这项人道主义项目旨在帮助为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社区提供支援。

“WTA 4 LOVE”项目将借助WTA大家庭遍布全球的优势,通过WTA、球员、赛事、赞助商和合作伙伴,为深受此次危机影响的医院、食物赈济处、学校以及更多其他机构提供援助。   

援助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以各种形式提供,包括捐赠医疗设备和补给、协助学校开展线上学习课程、WTA专家分享健康指导、提升安全防疫认知。WTA 4 LOVE还将通过WTA社交平台支持网球大家庭所做出的实际努力。   

“面对全球这样严重的新冠肺炎疫情,对社区的支持比以往更加重要,”WTA慈善高级总监奥斯汀女士说道,“我们希望通过WTA 4 LOVE项目支持球员、赛事和合作伙伴的各种慈善活动,激励全世界的WTA球迷在这样危机的时刻贡献自己的力量。”

WTA 4 LOVE发起的第一个行动是向一线救援人员捐赠5000个口罩,向WTA全球总部所在地坦帕湾地区捐赠20000份餐食。在WTA欧洲办公室所在地伦敦,WTA慈善机构为前线医护人员、儿童和家庭提供了4000多份餐食。   

因疫情影响,学校和各种健身场所都已关闭,由WTA慈善机构于2018年发起的”一起玩”(Come Play)项目将进行相应调整,推出适合居家练习的内容。届时WTA球员也将为哈珀儿童课程的性格塑造课程提供素材。哈珀儿童课程是前WTA球员哈珀和丈夫提姆所创办的慈善项目。   

今年早些时候,WTA慈善曾与MedShare合作向抗疫一线提供了防疫物资。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应对新冠疫情 WTA慈善启动“WTA 4 LOVE”项目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