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靖为抗疫助力:美好的明天在等着我们!

副标题:

来源:今晚报  |  2020-04-09 09:12:26
今晚报 | 2020-04-09 09:12:26
原标题:武大靖为抗疫助力
正在加载

  本报讯(记者谢晨)防控疫情期间,冬奥会短道速滑冠军武大靖不但坚持运动保持状态,同时,也不忘为家乡——黑龙江省佳木斯市的医护人员捐赠营养品,还通过网络视频的方式带动居家的人们积极参与运动健身。

  2019-2020赛季的冰雪季因新冠肺炎疫情而提前结束,原计划在韩国首尔举行的短道速滑世锦赛延期,但中国短道速滑队还是通过内部“模拟世锦赛”的形式积极保持状态,武大靖也始终没有间断训练。与外界隔离的武大靖也一直心系家乡的抗疫工作,此前他多方筹措为佳木斯市捐赠了一万只一次性医用口罩,最近他又委托佳木斯市总工会为佳木斯市参与支援湖北行动的医疗队员捐赠了一批物资。

  此外,武大靖还通过网络平台积极参与“单腿蹲挑战”“撑住挑战”等健身接力活动,示范运动健身、传递抗疫力量。他表示:“坚持运动,保持身心健康,就是我们对自己最好的保护。大家宅家也要运动起来,用行动抗疫,美好的明天在等着我们!”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武大靖为抗疫助力:美好的明天在等着我们!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