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童成长变真核!卢比奥当选2019篮球世界杯MVP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09-16 08:14:36
央视网 | 2019-09-16 08:14:3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15日,西班牙男篮在决赛中以95比75战胜阿根廷,取得了2019篮球世界杯的冠军。里奇-卢比奥全场贡献了20分7个篮板和3次助攻,在比赛结束之后获得了本次世界杯的最有价值球员奖,也进入了本次世界杯的最佳阵容。

  本次卢比奥在世界杯比赛中,场均贡献16.4分4.6个篮板和6次助攻。作为西班牙男篮的主力控卫,卢比奥的大局意识,帮助球队一路杀入决赛。而且在与阿根廷的决赛中,他的控球能力,以及面对防守的应变,成为西班牙取胜的关键。

  年少成名的卢比奥,这一次帮助西班牙队时隔13年之后,再夺世界冠军奖杯。13年前卢比奥作为小将,还没有入选国家队,但如今卢比奥成长为了西班牙男篮的核心球员,拿到了自己职业生涯的首个世界杯冠军。而MVP奖杯收入囊中,让他真正成为了世界杯上最闪耀的球星。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金童成长变真核!卢比奥当选2019篮球世界杯MVP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