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你提问,我回答!12月22日与CCTV5记者面对面

CCTV.com  2009年12月11日 17:2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你是体育迷吗?你有喜欢的体育明星和体育赛事吗?2009年的体育舞台,是不是让你有一些感悟,一些欢喜,也有一些遗憾?你渴望了解赛场之外、屏幕之外,更多的体育故事吗?……

     12月22日下午15:30-17:00,CCTV5田径专项记者冬日那、足球专项记者陆幽、游泳专项记者王平、乒乓球专项记者李武军做客央视网演播室。感兴趣的网友可以报名来节目现场,向他们提问。也可以在论坛中留下你的问题和想说的话,我们会在节目中把它转达给嘉宾。参与现场活动和网上留言的网友,都有机会收到嘉宾送出的神秘大礼。

      >>>我要报名       >>>我要留言   

                         >>>>>点击进入更多奖品图片    

    此外,在2009年即将结束之际,中央电视台体育节目中心、央视网体育社区联合推出“CCTV 2009年度十大国内、国际体育新闻有奖评选”活动。邀请您参加在线有奖投票,在公布的候选新闻中评选出您心中的十大国际、国内体育新闻,或者通过网上留言推荐您心中的体育新闻。并有丰厚礼包等着您!

     >>>>>点击进入“CCTV 2009年度十大国内、国际体育新闻有奖评选”活动

     

相关链接: 

[李宁会客厅]冬日那回忆首次采访刘翔
[李宁会客厅]冬日那:拍摄不应打扰刘翔

[李宁会客厅]王平:首次穿“鲨鱼皮”费尽力气
[李宁会客厅]王平:刘子歌破纪录出乎意料

>>>>>点击进入更多明星访谈

     

责编:李晶晶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