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加入战队领取工资--战队介绍

 

CCTV.com  2009年07月31日 10:1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傲视群星  

  社群系统通常是每个游戏最吸引人的功能之一,在《篮球大联盟》的社群系统中,将包含国家,联盟和战队,战队是整个社群系统中,最底层的部分,这里先简要介绍一个战队的基本功能。

  每个战队可拥有30个队员,创建战队需要花费5000资金,创建者为队长,队长可对战队进行管理,也可以提拔一些队员赋予管理权限协助队长进行管理。

(战队首页)

  加入战队后,便可发起和接受战队比赛了,战队比赛获胜后,战队将可获得战队威望,失败方,将扣除战队威望,在战队首页可查看到战队排名,战队排名将根据战队的威望高低来排序。每周系统会奖励给排名靠前的战队一些奖金,这些奖金,队长可以对这些奖金进行分配,作为奖励发放给队员。

  参加战队比赛的队员,在战队获得胜利后,将获得战队贡献度,每周系统会根据队员的战队贡献度来给队员发放工资,贡献度高的队员,获得的工资也会越多。要想获得更多的收益,就要付出更多的努力呀。

责编:侯健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