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幸福女人殷剑谈婚后生活 为全运会推迟宝贝计划

CCTV.com  2009年01月17日 15:5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陈书佳1月16日绵阳报道) “我现在已经不再孤独,不管做什么事情,身边都有一个人的支持和陪伴。”说这话的人是殷剑,北京奥运会女子RS-X帆船(板)金牌得主,如此幸福的感言,让人开始羡慕起她的甜蜜婚后生活。

    北京时间1月16日,2008年CCTV体坛风云人物评选的提名奖系列公益活动拉开序幕。央视主持人沈冰和奥运冠军邹凯、殷剑、邹市明等来到绵阳中学,与学生们一起进行课间活动。

    北京奥运会结束后,殷剑就获得了一个难得的大假--“我练习帆船这么多年来从来没有这么长地休息过”,连殷剑自己都觉得有些不可思议。趁着难得的假期,殷剑也在2008年11月11日正式“脱光”,与陈勇携手步入婚姻殿堂。

    出现在绵阳中学大课间活动的殷剑,看起来气色非常不错,在与绵阳中学的同学们互动的时候,耳朵上佩戴的耳饰还闪闪发光,散发出已婚女人的成熟魅力。“我觉得婚后最大的感受就是不再孤独,不管做什么事情,都有丈夫的支持和陪伴,感觉很幸福。”每当有人问起殷剑的婚后生活,她都笑眯眯地回答。

    不过,这对新婚夫妇却没有机会来一次蜜月旅行,还好新娘殷剑并不觉得遗憾:“我们一直没有时间去蜜月旅行,也没有想过,因为结婚之后还是有很多活动。”在殷剑看来,尽管自己的丈夫陈勇是一个“平和实在”的人,但他制造的浪漫却是无处不在。殷剑幸福地说:“他虽然不会特意浪漫,但从日常生活中,他对我的关心和照顾比较多,这样很让我感动。”

    尽管殷剑已经与自己生命中的另一半携手步入殿堂,但家庭生活还需要一个新生命的诞生才能宣告完美。对于婚后的宝贝计划,殷剑表示还会推迟,这其中最大的原因当然是即将于09年举行的全运会。“岁数不小了,非常想要个孩子。但为了全运会,‘宝贝计划’只能往后推迟一下了。2010年生只小老虎也挺好。”当问及殷剑喜欢男孩还是女孩时,她已有规划:“如果生男孩就让他搞体育,毕竟对身体有好处;女孩就算了,成天训练太辛苦了,我这过来人深有体会了。

责编:许桂梅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