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菲律宾体育代表团访问广州

 

CCTV.com  2009年06月22日 17:4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亚运会官网  

  6月17日至19日,应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邀请,菲律宾体委主任洪于柏率菲体育代表团一行9人访问广州,考察亚运会场馆设施。国家体育总局对外体育交流中心书记李欣陪同代表团来穗,这是广州亚组委负责接待的首个外国政府高级亚运考察团。

菲律宾体育委员会主任洪于柏先生向广东省副秘书长罗欧赠送礼物

  18日晚,广州亚组委副秘书长、广东省政府副秘书长罗欧在花园酒店会见了洪于柏一行。罗欧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向客人介绍了广州亚运会的筹备进展情况,并表示中国政府、广东省政府和广州市政府将全力办好亚运会,欢迎洪于柏先生建言献策。洪于柏对广州亚运会的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相信广州亚运会一定会取得成功。他还表示,广州亚运会是一个宣传广州、展示广州良好国际形象的好机会,必将促进广州与亚洲国家的交流,也对增进国际友谊起到促进作用。

  访问期间,洪于柏在广州亚组委竞赛部副部长李晓峰的陪同下,专程前往亚运城了解亚运会总体筹备进展及工程建设情况,随后还参观了大学城体育中心体育场及华南师范大学体育馆。此外,洪于柏还接受了本地媒体的联合采访,回答了记者们关心的中菲体育合作,菲律宾体育发展及菲律宾备战亚运会的情况等问题。

责编:侯健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