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迎亚运送绿进万家 打造美“绿”之家

 

CCTV.com  2009年06月22日 17:0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6月17日报道打造美“绿”之家——绿化魔术大行动正在火热报名中!昨日,由广州日报报业集团和广州市林业局联合主办的“迎亚运——送绿进万家”第二站报名活动进入第6天,记者从主办方获悉,短短6天通过大洋网报名的市民相当踊跃,截至昨日下午5时,已有超过600个家庭报名,200多个家庭成功通过审核,剩下的400个家庭还来不及通知。主办方表示,凡是前2010名报名成功的家庭,均可获赠一盆精美的绿化小盆栽;而通过比赛最终脱颖而出的5户幸运家庭将获得价值3000元的绿化变身大奖。有兴趣的家庭可在6月24日前登录大洋网“迎亚运——送绿进万家”专题网页

  美“绿”之家造就幸福之家

  记者从报名统计表中获悉,成功报名家庭中,年均绿化费用为100元~800元为主,其中三口之家、和谐大家庭占据大多数,二人世界也为数不少,单身贵族则较少。

  家住萝岗区的储诒东女士此次成功报名参加“和谐大家庭(4人以上)”的美“绿”之家大比拼。她告诉大洋网,“新房装修想到了绿色植物能除味,买了几盘绿萝,发现家里添置了植物后,别有一番景色。”其实家庭绿化花销不大,储女士说每年绿化花费为100元~300元,但收获的快乐显然无法用金钱来衡量。

  5个家庭将获3000元大奖

  6月25日~26日,主办方将从2010个家庭中海选出16户爱绿家庭,并在大洋网上公布获奖名单;7月5日~10日,16户家庭上传绿化创意照片,专家上门检查,从中评选出最后的5个幸运家庭,均可获得价值3000元的“定制盆栽+专家打造”绿化变身大奖!

  主办方透露,3000元的绿化变身大奖中,除了送出一屋特别定制的绿化植物外,每个变身大奖还将特别派出由《广州日报·和谐人居》版主钟葵以及绿化高手、家居布置专家组成的“绿化魔术师”为获奖家庭提供专业绿化方案,亲手协助获奖家庭进行绿化大变身。

  讲好绿化故事有助晋级

  主办方介绍,市民登录大洋网填写的信息很简单,包括个人信息、家庭绿化情况、方便领取赠品的区域和绿化小知识等。

  不过要想成为16强的入选家庭,有个小窍门得留意,那就是写好500字以内的“说说你的家庭绿化故事”、200字以内的“许个你的家庭绿化愿望”、认真完成是否为“绿化高手”的测试题。

 

责编:侯健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