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血抗击疫情!姚明带领中国篮协工作人员做公益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4-01 09:13:42
央视网 | 2020-04-01 09:13:4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近日,包括中国篮协主席姚明带领篮协的12名工作人员,为方舱医院进行了义务献血2400毫升,其中姚明个人捐献了400毫升血液,为此北京市红十字血液中心官方账号“首都献血”发文,赞扬了姚明和篮协热爱行动诠释大爱善举的行为。

此次中国篮协的12名工作人员总共为方舱捐献了2400毫升血液,姚明作为篮协主席,个人捐献了400毫升。

北京市红十字血液中心官方更新社交媒体写道:“中国篮球协会党委在抗击新冠疫情期间逆行献爱,捐血救人。3月31日上午,篮协领导率队12名工作人员在来到北京东直门献血方舱捐献热血2400毫升,篮协主席姚明先生率先垂范,成功捐献血液400毫升。热血行动诠释大爱善举,凝聚赤诚之力,承载生命希望,为早春的北京增添一抹绚烂的红色。”

在社交媒体上晒出的照片中,姚明口罩遮面,还对镜头展示了自己的“感谢状”以及献血证。姚主席和中国篮协一行工作人员的此举,也在社交媒体上引起了热议,网友们纷纷为他们的大爱善举点赞。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献血抗击疫情!姚明带领中国篮协工作人员做公益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