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男篮:为援鄂医务人员子女提供免费训练服务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4-01 10:01:53
央视网 | 2020-04-01 10:01:5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3月31日,新疆男篮官方发布消息,将为新疆全体支援湖北医务工作者的子女提供免费训练服务。

  全文如下:

  请英雄子女免费训练,我们准备好了!

  为表达对新疆全体支援湖北医务工作者的敬意和感谢,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将为这些医护人员的子女提供免费训练服务。

  自疫情暴发以来,医务工作者们纷纷逆行,第一时间奔赴一线,与病毒搏斗,和死神抢时间,感谢这些用生命托起生命的白衣天使,感谢他们的爱心和勇气、专业和奉献。截至3月1日,全国有29个省市区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军队等调派340多支医疗队、42000多名医护人员驰援湖北。其中新疆驰援湖北医疗队共计509人,他们是:自治区第一批142人(医科大学),第二批102人(各地州),第三批142人(人民医院),第四批13人(民营医院),兵团医疗队107人,疾控中心3人。

  509位来自新疆的白衣天使,他们告别自己的家乡,告别了自己的家人,义无反顾地加入了驰援湖北的医疗队,他们也被称作“全国最远的医疗队”。作为医生的他们最了解新冠病毒的感染性,然而他们无所畏惧,勇往直前,用行动诠释了医生的职责,用行动诠释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信念。

  此次援鄂医护人员子女免费训练计划,是小飞虎特训营专门为此次全疆500多名奔赴一线的医护人员专项倾情设计安排的。在接下来一年的时间里,援鄂医护人员子女可在小飞虎特训营全疆14家分营享受每周一次的免费训练课程。此次疫情中,新疆共有500余名医务人员驰援湖北,这些“白衣战士”停下了归乡的脚步,放弃了与亲人的团聚,毅然决然地投入到这场战斗中,与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他们的付出令我们敬佩,他们的精神令我们动容。

  病毒无情人有情,致敬所有的“最美逆行者”,愿春回大地时,山河无恙,人间皆安。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新疆男篮:为援鄂医务人员子女提供免费训练服务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