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晓彬:疫情结束后 欢迎抗疫英雄来山东主场看球

副标题:

来源:大众网  |  2020-03-12 13:36:25
大众网 | 2020-03-12 13:36:25
原标题:巩晓彬:疫情结束后,欢迎你们来西王大球场!
正在加载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3月11日讯(记者 郑昊 孙梦媛)“我从小就是巩晓彬的球迷!我希望疫情结束以后,可以获得一个巩晓彬的签名篮球!”山东首批援助湖北医疗队队员于波,从小就有一个篮球梦,尽管已经到了不惑之年,但仍然梦想依旧。而山东西王男篮主帅巩晓彬在得知此事后,第一时间和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取得联系,巩晓彬表示当疫情结束后,诚邀抗疫一线英雄前往山东西王大球馆现场看比赛,为球队加油助威。

  对于于波想要获取一个自己签名篮球的心愿,巩晓彬不仅一口应承了下来,豪爽的巩晓彬还表示,等待疫情结束后,俱乐部将邀请这些可敬的一线医护人员作为特邀嘉宾,前往山东西王大球馆观看山东男篮的比赛。

  和于波一样,还有不少一线医护工作者是山东男篮忠实的拥趸。在得知这一消息后,巩晓彬第一时间做出了“承诺”: “山东首批援助湖北医疗队成员于波、李成龙、张雪刚、苏晓燕、孔冠军,非常感谢你们一直对山东男篮的、对我本人的支持。希望你们在黄冈一线保重身体,期盼你们早日凯旋!待疫情结束后,诚挚邀请你们来山东西王大球馆现场看比赛,为山东男篮加油助威!”

  对此,于波感到非常激动。“终于能够见到小时候的偶像了!我也会在前方尽职尽责,尽全力救治每一位患者!”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巩晓彬:疫情结束后 欢迎抗疫英雄来山东主场看球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