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帝亚送援鄂护士终身观赛卡:向战疫一线医护致敬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3-12 09:53:11
央视网 | 2020-03-12 09:53:1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据肯帝亚男篮官方消息,3月8日,肯帝亚男篮收到了一份来自武汉的祝福,江苏援鄂医护人员刘骊娟通过个人社交媒体向江苏肯帝亚篮球俱乐部送上祝福。

刘骊娟,是一名来自南京鼓楼医院的护士,1月29日跟随江苏省医疗队前往武汉江南协和医院,援助武汉医护人员。她是一位江苏篮球15年的老球迷,最喜欢的球员是苏州肯帝亚的队长易立。生活中的她也是个又酷又可爱,爱篮球的小姐姐,和大部分的球迷一样也会到现场为球队加油。

江苏肯帝亚俱乐部在得到消息的第一时间,立刻向刘骊娟护士小姐姐送上祝福,当即商量决定赠送刘骊娟小姐姐永久主场观赛卡,并为她送上祝福视频。

俱乐部还于3月10日晚,为刘骊娟小姐姐准备了一份惊喜。特地的为她安排了一次特殊的连线,让她与偶像易立进行一次特别的视频聊天。

在视频连线中,易立向刘骊娟护士小姐姐以及一线的医护人员表示感谢,很荣幸能够得到她们的支持。刘骊娟护士小姐姐的一番话“我觉得我每次看你们比赛,你们每一场比赛的拼命,真的是在我生活中都给我很大的激励”,也让我们备受鼓舞。希望球队和医疗队互相加油,互相激励,早日战胜疫情,等待你们来现场观看比赛。

江苏肯帝亚俱乐部向所有战疫一线的医护人员致敬!感谢你们负重前行,守护了更多生命!希望我们早日战胜疫情!期待你们凯旋!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肯帝亚送援鄂护士终身观赛卡:向战疫一线医护致敬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