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去美国躲疫情?快来看看他干的这件事

副标题:

来源:新民晚报  |  2020-02-28 08:52:44
新民晚报 | 2020-02-28 08:52:44
原标题:易建联去美国躲疫情?快来看看他干的这件事
正在加载

因为疫情影响,CBA何时重启还不得而知,许多球员都利用这个机会治伤,中国男篮一哥易建联也不例外,他选择前往美国对自己的老伤进行康复治疗。不过名人是非多,作为著名的体育明星,阿联的选择却遭到一些网友别有用心的指责,居然有人说他去美国是躲避疫情,没有与国人共患难。实际上,阿联一直牵挂抗击疫情的事,他不但身先士卒捐款,甚至在美国还低调干了这样一件大事:个人出资几百万为武汉捐赠了一万多套防护服!

作为中国男篮老大哥,今年33岁的易建联一直对自己的身体素质要求非常高,每年赴美特训或康复已经成为惯例。此次赴美,阿联除了要把之前遗留的脚踝伤养好外,还代表姚明出席了因意外去世的NBA巨星科比的追思会。而就在2月24日,深圳拾玉儿童公益基金会发微博透露:由易建联出资捐赠的11250件防护服,已顺利抵达武汉!原来阿联到了美国后心系国内疫情,从纽约购买了这些防护服支援武汉。有捐助过防护服的网友表示,一套价格在300元左右,再加上从纽约运到上海再发往武汉的运费,这次易建联是出资几百万为抗击疫情做贡献。值得一提的是,如此善举都是易建联默默完成的,直到这家基金会发了微博,他才承认此事并转发写道:我们有信心!

其实这已经不是阿联第一次支援武汉。此前广东宏远俱乐部集体捐出200万元支持武汉抗击疫情,主帅杜锋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这笔善款的大致构成,他表示:“易建联是捐款最多的,也是第一个响应俱乐部号召的。”据悉那次阿联主动为武汉捐款50万。(新民晚报记者 李元春)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易建联去美国躲疫情?快来看看他干的这件事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