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休赛期刻苦训练 鼓励大家疫情期提升自我

副标题:

来源:新京报  |  2020-02-26 13:20:06
新京报 | 2020-02-26 13:20:06
原标题:林书豪休赛期刻苦训练,晒照鼓励大家疫情期提升自我
正在加载

新京报2月26日讯:北京首钢男篮外援林书豪今日在社交媒体更新自己训练近况,并传递正能量激励球迷。

“相信自己绝对比相信别人更重要。”林书豪写道,“当我在等待新冠肺炎控制结果和CBA赛季时,我已经在健身房里扎营了。时间是宝贵的,这个间歇期让我重新思考和调整了比赛思路。没有灯光,没有魅力,没有观众。只有我,一个篮球,一片球场和努力不懈。人们只谈论突破,但是每一天和每一步都同样有价值。”

林书豪表示,这段时间让他想起了2011年NBA停摆,“那时没人期望太高,但我们都知道接下来发生了什么。”而林书豪正是从2011年抓住了机会爆发,在NBA掀起了“林疯狂”旋风。

在美国坚持训练的同时,林书豪也一直关注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进展,在社交媒体鼓励一线医护人员,并以“豪群基金”的名义捐出100万元善款用于支援湖北疫情防控。

(记者 刘晨)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林书豪休赛期刻苦训练 鼓励大家疫情期提升自我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