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篮球世界杯最佳阵容:斯科拉入选 西班牙两将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09-16 08:17:50
央视网 | 2019-09-16 08:17:5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2019篮球世界杯正式落幕,最终西班牙以20分的优势大胜阿根廷。比赛结束后,大赛组委会也颁发了本届赛事的最佳阵容,他们分别是来自塞尔维亚的博格丹诺维奇,来自法国的富尼耶,来自西班牙的卢比奥和小加索尔,来自阿根廷的斯科拉。

2019篮球世界杯最佳阵容

2019篮球世界杯最佳阵容

  博格丹诺维奇是塞尔维亚的进攻核心,本届比赛他场均能够得到22.9分,位列所有球员第2,而且以53%三分命中率场均命中4.4记三分。尽管塞尔维亚最后只取得第5的成绩,远远低于外界的预期,不过博格丹在最后几场的发挥有目共睹,尤其是在5-8名排位赛中,他分别得到28分和31分,每场都命中7记三分,是当之无愧的神射手。

  富尼耶是法国的头号得分手,他和戈贝尔一内一外撑起了法国队,最后取得了第3的成绩。在本届赛事中,富尼耶场均得到19.8分,三分命中率41%,在淘汰美国的比赛中,富尼耶独得22分外加4助攻,助法国顺利杀入4强。

  39岁的斯科拉是本届赛事中最让人印象深刻的球员,在他的带领下,阿根廷一路过关斩将,直到决赛才败在西班牙脚下。本届赛事中,斯科拉场均得到17.9分8.1篮板,在两场关键的晋级赛中,斯科拉先以20分5篮板压过约基奇,之后又用28分13篮板打爆戈贝尔。毫无疑问,39岁的钻石已经打光了自己最后一颗子弹。

  小加索尔今年刚刚跟随猛龙队获得了NBA总冠军,如今又实现了NBA+世界杯的双冠成就。本届世界杯,加索尔场均得到14.4分5.5篮板4.1助攻,他的存在撑起了西班牙的内线防守,同时丰富了西班牙的进攻套路。在与澳大利亚的双加时的鏖战中,他独得33分6篮板4助攻,带队闯入决赛。在最后的决赛中,小加贡献了14分7篮板7助攻的全能数据,助西班牙成功登顶。

  曾经的“金童”卢比奥如今成为了沧桑大叔,但他在赛场上的表现也愈发成熟。本届比赛,卢比奥场均得到16.4分4.6篮板6助攻,一向不擅长三分的他也投出了38.7%的三分命中率。在最后的决赛中,卢比奥在22分钟的上场时间内得到20分7篮板,他最后也当选了大赛MVP。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2019篮球世界杯最佳阵容:斯科拉入选 西班牙两将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