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麦蒂因伤缺阵称非常疲惫 再现火箭时期病态表现

 

CCTV.com  2010年03月09日 10:5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消息,纽约尼克斯客场挑战亚特兰大老鹰,特雷西-麦格雷迪则在赛前要求休息,缺席了本场比赛,这还是T-mac加盟尼克斯之后,首度缺席比赛。

  球队方面透露,麦蒂由于伤病问题缺阵。自从上个月被火箭交易到尼克斯后,麦蒂出席了全部9场比赛,2胜7负。而最近4天,尼克斯有三场比赛,密集的赛程终于让老伤在身的麦蒂撑不住了。

  2009年2月麦蒂接受膝盖手术,本赛季在火箭他只打了6场比赛而且出场时间非常少。虽然加盟尼克斯后他终于能正常参加比赛了,可目前他还在努力恢复体形。同时,多处老伤也一直困扰着这位联盟两届得分王。

  据主帅麦克-德安东尼在接受美联社采访时透露,麦蒂的复出时间将由他自己决定,主帅会等着麦蒂的消息,看他何时做好重新参赛的准备。T-mac有望在当地时间周三客场对马刺的比赛中复出。

  由于麦蒂缺阵,比尔-沃克和塞尔吉奥-罗德里格斯搭档出任先发后场。为尼克斯出战的9场比赛中,麦蒂场均19.3分钟,可以贡献8.7分和3.3次助攻。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