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组图]姚明夫妇观看脱口秀 为避观众"躲猫猫"

 

CCTV.com  2010年01月15日 10:0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姚明与叶莉观看周立波脱口秀,姚明脱离拐杖行动自如,为避开观众从后门开溜。

    2010年1月14日,上海,姚明忙里偷闲与叶莉前往美琪大戏院观看周立波演出。

    在演出结束后,大概过了半个小时左右,等现场的观众走的差不多了的时候,周立波亲自送姚明,叶莉夫妇从戏院的边门走出,姚明已经完全脱离了拐杖,行动看上去也很自如。很小的一扇门,姚明很艰难的俯身从门里钻出。而此时周立波则在帮忙指挥交通,示意周围的车辆赶快开走,让接姚明的车开上来,还不时的指指点点。姚明则一个健步钻入车内。倒是身怀六甲的叶莉,穿着小棉袄,两手插袋,看上去肚子鼓鼓的,慢悠悠的从另外一边走,然后一名随行人员帮着叶莉开车门,扶正位置,叶莉才很小心的进入了车内。在着过程中,虽然此时路人已经不多,但是姚明,叶莉的身高还是鹤立鸡群很是显眼,不时的引来路人探头观望。

 

1/16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