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组图]10大失望球员:阿里扎第三 篮网老大入选

 

CCTV.com  2010年01月07日 11:2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这个联盟中,本来有很多球员在赛季开始前,被球队、教练和队友乃至球迷都寄以着厚望,但从他们在场上的表现看来,实在很难向粉丝们交待。这就像一个本有望在期末考试中拿到三好学生的人,结果成绩单发下来之时,才发现原来不及格。以下的10名球员,就是其中的代表。

  贾马尔-尼尔森 魔术

  首先,他经常受伤,其次,他每次受伤之后,状态又会有所下滑。上赛季,他因伤错过了全明星赛,之后急忙复出,但是攻击状态全无,同时防守还是一如既往的烂。本赛季前段时间他又被伤病所击倒了,痊愈之后,状态时好时坏,让人摸不准他的脉。不过,可以肯定的是,今年的全明星赛上,应该不会看到他了。

1/10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