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阿联:球队为我安排战术 虽已两年但我还是新秀

 

CCTV.com  2010年01月05日 12:0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体坛网  

  体坛网记者王宁新泽西报道 北京时间1月5日,篮网在新泽西东卢瑟福的PNY中心进行训练。明天,他们将迎战阿联前东家密尔沃基雄鹿队,训练最后记者对阿联进行了采访。

  记者:受伤这么久回归五场比赛打的都很好,一个全新的变化?

  易建联:受伤期间自己看比赛,想的比较多,场上一些位置变化,看自己从哪里进攻会好一些,注重选择时机,自己前一段时间都在想这些问题。上场了才会更坚决一点。

  记者:你感觉自己变化最显著的在什么地方?

  易建联:突破啊,一些在篮底下的单打啊,都会造成一些错位。有时候面对可以投可以突的时候,更倾向于突破吧。

  记者:现在不打中锋,国家队打的中锋?

  易建联:现在考虑的是NBA,不是国家队。但是从去年夏天的时候就开始加强上肢的训练什么的,还有低位单打。有一些进步,这些都是也继续需要加强的。

  记者:现在对NBA的了解程度?

  易建联:我还是在一个成长的阶段,才两年多,新秀期都还没过。很多人都是打了十几年了,不管怎么样,科比这样的人还在每年夏天苦练,都是在追求进步,我当然也是。

1/2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