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圣诞战科比露出狰狞一面 时隔4年跑车撞墙重演

 

CCTV.com  2009年12月26日 08:1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12月26日报道:

  本年度圣诞大战最精彩的一役,没想到湖人次节一度落后了骑士20分之多。好在阿泰和科比挺身而出,帮助湖人在上半场结束之际追成42比51。

  阿泰次节独取8分,是湖人发起反扑的关键,费舍尔虽然难以防住小莫,但他的7分,也都是在关键时刻得到,此外他还造了勒布朗一次进攻犯规。皇帝半场拿下11分,上半场结束的哨音响起之际,他在半场跑投命中,但这惊世一投,被判罚无效。时间先到,勒布朗只能摇头。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科比上半场打了24分钟,他也得到两队最高的18分。

  下半场骑士派出双塔,果然造成了湖人防守收缩,小莫三分线得到机会,张手命中。加索尔勾手还以颜色,帕克被科比盖帽,飞侠得球快攻扣篮得手。第三节,科比的表情非常之严肃,攻防转换后,只见他又差点断掉骑士喂给奥尼尔的传球。

  第三节进行至9分57秒,科比中路突破,狠狠地撞在奥胖的身上,让人想起了当年的跑车撞墙,但球掉了之后被拜纳姆拿到,后者回传给科比,飞侠飞身挑篮命中,此时湖人追成48比54。

 

责编:宋妍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