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麦迪对当前处境感到不爽 火箭三号角色很难突破

 

CCTV.com  2009年12月26日 08:1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凌晨,美国著名篮球专业媒体《篮圈世界》撰文分析火箭球员麦迪目前的处境,该文认为,麦迪目前对自己在火箭队的处境感到有些不爽,很可能火箭队最终会选择与麦迪分道扬镳:

  麦迪放弃魔术队球衣已经有六个赛季的时间,在六个赛季之前,麦迪已经用他的实际行动向魔术队的前线办公室表明,如果他们想要挽留自己在奥兰多,他们必须得交易掉自己的状元签以换来老将的帮助,而这个状元签后来选来的是德怀特-霍华德。

  每次麦迪回到奥兰多都会遭到魔术球迷的一片嘘声,就像此前那场火箭队客场对魔术队的比赛情形一样,麦迪每次触球都会引发魔术球迷的嘘声。魔术队最终做出决定,将麦迪交易给了火箭队,而现在的麦迪看上去正处在又一个边缘,那就是争取更多出场时间。

  在对魔术队的比赛当中,麦迪还是按照常规只打了不到八分钟的时间,在比赛结束之后麦迪向媒体抱怨了自己所现在扮演的小角色,希望能够获得更多出场时间,在球队当中发挥更大的作用,麦迪还表示,自己的身体现在已经没有问题,他已经做好了承担更多工作的准备。

  然而,火箭队方面对麦迪想要达成的目标却不太感兴趣。一位火箭队方面的消息人士此前透露说,麦迪还没有证明自己比球队当中的其他球员要出色的多,反而是他的表现给人一种他的比赛能力有所下滑的印象。

  火箭队今年此前是在没有一位全明星球员助阵的情况下取得了一定的成功的,这就是火箭队“没有明星哲学”带来的结果。正如一位火箭球员所解释的那样,火箭主帅阿德尔曼对于球员们占据特定数量的上场时间或者特定数量的触球机会并不担心,球队正在利用一切能够让他们发挥最大战力的办法,而阿德尔曼是在使用整个球队阵容的力量才能打出现在这样的战绩的,因为阿帅很好地把大部分球员的能力都融入其中。

  一位现在这支火箭队当中的重量级球员承认,现在火箭队的每名球员都知道,在什么时间主教练会喊他们的号码,每个人都很清楚自己在球队赢球过程当中所应该扮演的角色。这样带来的结果就是,一个不被人看好的团队每天晚上都打得很拼命,而对于麦迪来说,不幸的是,没有人相信他能够在现在火箭队的这一战术体系当中打好球。

  现在关于麦迪的交易有很多传闻,一些跟火箭队方面关系密切的消息人士透露说,已经有一些球队打电话给火箭队方面,这些球队都希望用一些糟糕的合同以及一些不是很有天赋的球员和火箭队交换麦迪即将到期的合同,但是火箭队方面对这些交易方案都不感兴趣。

  麦迪的最大价值有可能是在交易市场之上,但是一位火箭队的内部人士认为,让麦迪的合同自动到期可能会比交易麦迪对于火箭队来说更有价值。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火箭队到明年夏天等几名球员合同到期之后的薪资总额将会是4370万美元,这样他们预计到2010-2011赛季的薪资空间还有600万美元至1100万美元的余地,相当多人相信,到明年夏天拥有薪资空间去争取自由球员对火箭队来说更有意义。

  随着2月18日的NBA中期交易截止日更加临近,对方球队所开出来的交易筹码会越来越高,但是麦迪现在仍然是火箭队的一员不是因为没有球队对麦迪感兴趣,而是因为他们现在所开出来的交易筹码还没有引发火箭队足够的兴趣,所以火箭队宁可将麦迪的合同留到明年夏天。这同时也意味着,麦迪在这个赛季剩下的时间里很可能不会在所扮演的角色方面有太大的突破。

责编:宋妍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