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综合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09中国体坛悲喜交加:刘翔完美复出 禁药痛心

 

CCTV.com  2009年12月26日 08:1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文汇报  

刘翔完美复出。

  体坛网讯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有人功成身退,有人崭露头角;有人苦尽甘来,有人乐极生悲;有掉进“药瓶子”的悲哀,有整治“假赌黑”的振奋……2009年的中国体坛,在“后奥运”时代的节拍中,上演了一齣惊心动魄的喜剧、悲剧和闹剧,供人谈笑,令人回味。

  北京奥运会上因伤退赛,刘翔留给国人一个悲情的背影。时隔398天之后,刘翔战胜脚部的伤病,冲破退役的传言,完美复出。9月20日,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13秒15,跑出了与冠军相同的成绩;10月25日,济南奥体中心,13秒34,豪取全运会三连冠;11月12日,广州,13秒50,轻鬆摘取亚锦赛三冠王。12月,刘翔又在香港东亚运动会上实现了三连冠。

1/10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